【官方公告】修改帳號資料申請書注意事項

發佈時間:2020-12-23 18:04:09

親愛的小淘米們大家好唷 ~

若小淘米們有需要【修改米米號的註冊郵箱/支付帳戶郵箱】
【清除米米號密碼保護的密碼】、【清除彈彈堂背包二級密保密碼】,這兩個【問題無法修改只能協助清除密碼 】唷

填寫完畢後請將帳號證明申請書【完整清晰拍照,不可裁切到】附檔方式來信提供至客服信箱 service@61.com.tw

 

 

還請各位小淘米們至以下網址(http://account.61.com.tw/documents)下載左上方的帳號證明申請書,
印下來後手寫回傳至客服信箱,客服人員收到後會盡速致電與您聯繫確認資料並協助進行帳號資料修改。

 

以下為帳號證明申請書填寫注意事項還請各位多留意唷!! 

帳號證明申請書填寫注意事項:
1.相關文件請列印後親筆填寫,並在姓名旁親自簽名及蓋章,並附上【帳號原註冊者】的身分證正反面照片或影本。
2.相關資料須填寫完整,任何空格均需填寫不可空白,遺忘的部分可註明忘記了,若有塗改皆需簽名或蓋章
3.請在問題描述中詳細填寫您的訴求。如: 修改米米號(註冊郵箱/支付帳戶郵箱)、清除米米號密碼保護的密碼、
清除彈彈堂背包二級密保密碼   ※問題無法修改只能協助清除密碼※
4.若您尚未年滿20歲需請您的監護人協助您填寫帳號證明書,並請提供監護人的身分證正反面的拍照或影本、也可以使用戶口名簿影本代替。
5.填寫完畢後請使用手機拍照的方式,將帳號證明申請書,與證件的圖片以Email(service@61.com.tw)方式傳送至客服中心。
6.請注意,帳號證明申請書在三個月內只能做申請人的一個帳號修改申請!

填寫完畢後請將帳號證明申請書【完整清晰拍照,不可裁切到】附檔方式來信提供至客服信箱 service@61.com.tw
以上說明若您不清楚,也歡迎來信客服信箱詢問,客服人員會協助您,謝謝!


客服人員小建議:如果小淘米們很急的話,可以使用手機將這份文件拍照回傳到客服信箱是最快的方式唷!!

以上報告完畢!!